Hallo ♥ Welcome To My Blog ♥



♥ Music Player ♥




♥ Drop Comment ♥




♥ My Profile ♥

My intro:
Name : Silver
Age : 19 going to 20
Study : Segi College (subang)
Stay : Oug
Me is a normal boy with a so zai face,
That's all can describe me.



♥ This is my intro ♥


♥ Shine ♥ ♥ Jessy ♥ ♥ Pui Yee ♥ ♥ Phoebe ♥ ♥ Juli ♥ ♥ Junz ♥
♥ Csy ♥ ♥ Esther ♥ ♥ Xiao Yi ♥ ♥ Qiao Er ♥ ♥ Sockhan ♥ ♥ Chyii ♥
♥ Averlyn ♥ ♥ Pro Blogger ♥ ♥ Xiao Pei ♥ ♥ Ai Ai ♥ ♥ Chan won ♥ ♥ Baby Ling ♥
♥ Quincy ♥ ♥ Suki ♥ ♥ Jessie ♥ ♥ Ida ♥ ♥ Ivon ♥ ♥ Ying ♥
♥ Chou Chou ♥ ♥ Herbie ♥ ♥ CPY ♥ ♥ Mama ♥ ♥ Felicia ♥ ♥ Amelia ♥
♥ Babiee Ting ♥ ♥ Miki ♥
Sunday, April 25, 2010 @ 1:35 AM
很久没来了。哈哈,study week 1 个星期
哇~~~
很久没进我的部落格了
哈哈
有可能年纪上了吧
哈哈
懒惰

23 / 4

今天开始study week 了
因为无聊就约我干妹妹一起走街吃东西
因为我们两个也很无聊

今天我剪头发。。。
这次剪得比上次好看
可是有人说我帅和年轻了。嘻嘻
可是。。。有人说我黑圆圈很重
而且爸爸还叫我狼
不然啊。。。一个钟都到不了。。。
哈哈


在puchong apt 剪 junior 不错啊
哈哈
后面的大肚婆厉害。。。
大肚了还吃bbq plazaa 应该给我吗
哈哈

我的干妹妹偷拍我



好吃吗?
哈哈



吃完了我们去看做人
这套戏不错看。哈哈
今天就这样在ioi 度过

我爱你,我在等你
嘻嘻,虽然知道你不会来我的部落格可是我还是说。。。
我真的爱你。yee。。。会肉麻吗?
哈哈
怕什么啦,她都会来的。为什么?
因为她懒惰。

我还在等你的答案,而且我在期待你对我说我爱你这3个字。
希望等待是值得的。


24/4
今天第一个考试bm = =
自己驾车去。嘻嘻
没东西写
只可以说这天考完试回到家10.10 am
我从12那样等你的信息到晚上10.xx多。。。。
终于看到你的信息。。。
可是。。。haiz
你还告诉我你去sg.wang.
不知道啊,你知道吗...
当你没回我的信息的时间我很闷和无聊
我的心真的在等你可是。。。我想你不信吧。
算吧。。。。 希望等待是真的值得
希望下次是你跟我一起走街
嘻嘻





Back to top


January 2009
September 2009
October 2009
November 2009
December 2009
January 2010
February 2010
March 2010
April 2010
June 2010
May 2011


...很久没来了,对不起
3/31 3月的最后的一天,也是考试
哇,很久没写了。累积一起爆发。哈哈
今天听到你哭我也觉得很可怜
is it time to change ?
16/ 3 alice in wonderland 还有很累的一天
13/3 给人放飞机
12/3 哈哈,自己驾车
11/3 考试当天和番外篇给你们特别服务。哈哈
10/3 专心听课。。


LAYOUT
BANNER
COLORS
MINIIC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