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lo ♥ Welcome To My Blog ♥



♥ Music Player ♥




♥ Drop Comment ♥




♥ My Profile ♥

My intro:
Name : Silver
Age : 19 going to 20
Study : Segi College (subang)
Stay : Oug
Me is a normal boy with a so zai face,
That's all can describe me.



♥ This is my intro ♥


♥ Shine ♥ ♥ Jessy ♥ ♥ Pui Yee ♥ ♥ Phoebe ♥ ♥ Juli ♥ ♥ Junz ♥
♥ Csy ♥ ♥ Esther ♥ ♥ Xiao Yi ♥ ♥ Qiao Er ♥ ♥ Sockhan ♥ ♥ Chyii ♥
♥ Averlyn ♥ ♥ Pro Blogger ♥ ♥ Xiao Pei ♥ ♥ Ai Ai ♥ ♥ Chan won ♥ ♥ Baby Ling ♥
♥ Quincy ♥ ♥ Suki ♥ ♥ Jessie ♥ ♥ Ida ♥ ♥ Ivon ♥ ♥ Ying ♥
♥ Chou Chou ♥ ♥ Herbie ♥ ♥ CPY ♥ ♥ Mama ♥ ♥ Felicia ♥ ♥ Amelia ♥
♥ Babiee Ting ♥ ♥ Miki ♥
Saturday, March 20, 2010 @ 11:07 AM
is it time to change ?
is it time to change ?
代表什么意思?

是时候改了吗?
对我来说真的很大的意义
为什么?

哈哈
我的懒惰是时候改?
我的assignment 是时候做?
我的部落格是时候更新了?
我的电脑是时候换了?
我的头发是时候染了?
我对你的等待是时候放弃了吗?

我觉得我答应你我会等你到spm 考完那天
我对你的承诺我没有骗你
我真的在等待,
可是你真的有喜欢过我吗?
我等你,
你说有人叫你等我吗?
为什么我会喜欢你?
因为我就是笨蛋傻傻的喜欢上你

有人对我说不要为了一棵树放弃一个森林
对我来说我觉的她是我的另外一个
可是最近觉得这个感觉越来越远
是我多心?

我也不知道我的人生会是怎样
可是我答应你我会尽量等待
因为等待真的很累,
希望我能等到spm 考完那一天
然后等你答应做我的女友

最进我也开始对另外一个女生有感觉 = =
我好怕我是一个花心的人
另外的你,应该感觉不到我不知不觉对你有感觉了吧
有人向我表白,我拒绝
我的理由是我对她没有感觉
她问回我为什么没感觉
我也不知道怎样回答
我是一个傻傻的人
看照片来喜欢人
你喜欢说我什么是你的事
可是我就是这样。



Back to top


January 2009
September 2009
October 2009
November 2009
December 2009
January 2010
February 2010
March 2010
April 2010
June 2010
May 2011


16/ 3 alice in wonderland 还有很累的一天
13/3 给人放飞机
12/3 哈哈,自己驾车
11/3 考试当天和番外篇给你们特别服务。哈哈
10/3 专心听课。。
8/3 痴白赛车。。。
7/3 第一次驾车去kl
6/3 半夜的时候我哭了
6/3 心情差,你们相信神吗?
4/3 知道有assignment 和 test


LAYOUT
BANNER
COLORS
MINIIC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