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lo ♥ Welcome To My Blog ♥



♥ Music Player ♥




♥ Drop Comment ♥




♥ My Profile ♥

My intro:
Name : Silver
Age : 19 going to 20
Study : Segi College (subang)
Stay : Oug
Me is a normal boy with a so zai face,
That's all can describe me.



♥ This is my intro ♥


♥ Shine ♥ ♥ Jessy ♥ ♥ Pui Yee ♥ ♥ Phoebe ♥ ♥ Juli ♥ ♥ Junz ♥
♥ Csy ♥ ♥ Esther ♥ ♥ Xiao Yi ♥ ♥ Qiao Er ♥ ♥ Sockhan ♥ ♥ Chyii ♥
♥ Averlyn ♥ ♥ Pro Blogger ♥ ♥ Xiao Pei ♥ ♥ Ai Ai ♥ ♥ Chan won ♥ ♥ Baby Ling ♥
♥ Quincy ♥ ♥ Suki ♥ ♥ Jessie ♥ ♥ Ida ♥ ♥ Ivon ♥ ♥ Ying ♥
♥ Chou Chou ♥ ♥ Herbie ♥ ♥ CPY ♥ ♥ Mama ♥ ♥ Felicia ♥ ♥ Amelia ♥
♥ Babiee Ting ♥ ♥ Miki ♥
Wednesday, March 17, 2010 @ 10:53 AM
16/ 3 alice in wonderland 还有很累的一天
今天睡到11点罢了
为什么?
虽然没有读书
因为答应了干妹妹看戏
而且要去times square 那么远
其实还好
只是希望能遇见annekie 哈哈
Facebook 的朋友来的很漂亮
哈哈

然后起身了陪妈妈去银行
然后吃牛杂面
吃完了都12.30 到巴士站12.40
直接有巴士做到kl sentral 坐火车
哈哈

1.15pm到
因为途中jam 在站那边不走
然后去找我干妹妹
谁知道原来她有带朋友去
而且很脸熟
原来是amelia 的朋友
嘻嘻,blog 的朋友来的

我陪她们走街
可是我们全部很安静
不知道是不是我太就没跟女生出街
所以害羞的不会说话
给她们笑我说我害羞很可爱= =
我们傻傻的走来走去
最好笑是去找arcade 店
因为我们不知道哪里
原来一开始就在对面我们不知道罢了,哈哈

走到2点去Starbucks 坐下聊下天
等cinema 看戏
看完了,Amelia 的朋友amanda 她的男友到了
她跟男友走街
我跟干妹妹走街

原本5点那样我要回的
可是因为不太放心我干妹妹一个人在那边
因为她的朋友没有回她的信息
我们走走,傻傻的
不知不觉6点了
她朋友回她了
我也放下她

然后我自己坐火车回- -
真的赛哦
可是一到maharajarela 少了很多人
到kl sentral 也是 一下子就有巴士
而且很少人

哈哈
到了mid valley 告诉妈妈
叫她去central 载我,以为就这样回家的= =
谁知道,她们今天又去庙堂= =
我也跟着去

这次进去我没问东西,上次也是
可是很热和有点累
我原本不想再去
因为有点怕和不想太相信

过后我去旁边的公园玩到累了
躺在椅子,哈哈
好像流浪汉= =睡着了。
在那边捐血给蚊子
哈哈

12点多妈妈叫我进去
没多久下雨
1点多才回到家
好累的一天。。。
haiz 真的不想再去。。。可是妈妈。。。
haiz

Back to top


January 2009
September 2009
October 2009
November 2009
December 2009
January 2010
February 2010
March 2010
April 2010
June 2010
May 2011


13/3 给人放飞机
12/3 哈哈,自己驾车
11/3 考试当天和番外篇给你们特别服务。哈哈
10/3 专心听课。。
8/3 痴白赛车。。。
7/3 第一次驾车去kl
6/3 半夜的时候我哭了
6/3 心情差,你们相信神吗?
4/3 知道有assignment 和 test
3/3 病倒了不舒服


LAYOUT
BANNER
COLORS
MINIICONS